纽西兰花花

人怂事少喜欢友好互动~
love and peace

© 纽西兰花花
Powered by LOFTER

                    别把我留在没有你的地狱

~发生在队3,队长略微黑化
~可能OOC?

                                     (1)

    我为巴基换上了白色背心,白色的宽松裤子,替他整理了沾有星点汗水的头发。我把他一旁的栗色发丝撩到耳后。

    “嘿,史蒂夫,不要担心。我只是去那个冰柜里暂时的睡一觉。”巴基看出了我的焦虑,又露出了那熟悉的微笑,“这对大家好。”说完,他伸出右手,用两指抵在我的眉间撑开,想要抚平那因皱眉产生的皱纹。

    我一阵酸楚涌上我的心头。巴基,我的巴基。我握住在眉间的手,将它放在胸口,感受这这只手上的每一条伤痕。条条伤疤凸起在那双美丽的手上爬行,那是巴基成为冬兵时受伤的。那在我生病时抚摸我额头的手,那牵着貌美的女孩的手,那在从军之前向我敬礼的手。我看着巴基的蓝眼睛,“可这对我不好巴克,非常不好。”我说。

       巴基挑起眉望着我,摇摇头,也不抽出手。

      我尽量不去想那累累伤痕,因为那会让我的心更酸。只是用力握紧,感受那一点温热,那一点属于巴基的味道。

     
                                    (2)

     在''冰柜''面前,我紧紧拥抱了巴基,在他额头烙下深深一吻。我感觉巴基轻微哆嗦了一下。我的心猛地皱缩,更加抱紧他,埋在他头发里,闻着他头发的香气,那洗发露是我买给他的,他一直用着。

      “等我下次醒来。”巴基说。

      “我会的,我会一直在这陪着你。”我尽量保持微笑,脸上的肌肉僵硬,我不想让巴基看见我愁苦的脸,让他担心。

        当巴基的眼睛合上,确定了他进入了休眠状态,我的嘴角颤抖的耷拉下来,迅速的,我感觉到滚烫的液体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来,一颗,两颗......我站起身,愤怒地砸着墙。

        “我很抱歉,队长,但......”特查拉快步走到我跟前。
        “不要再叫我队长了,我已经不是美国队长了。”我打断了他,声音颤抖着。
         “抱歉罗杰斯。你不要这么难过,对巴恩斯中士来说也是一种解脱。”特查拉把手搭在我肩上。
     “可是为什么遭罪的是巴基?为什么世人的仇恨都要让他来承担?那不是巴基!他是被九头蛇控制了,那不是他!”我甩开他的手,愤怒地低吼着
       “或许你需要静一静”特查拉叹了一口气,走开了。

                              (3)

  特查拉走后,我决定来到巴基沉睡着的实验室。守卫看到是我,没有过多询问,放我进去了。呵呵,他们也知道了可怜的史蒂夫罗杰斯与全世界决裂,连带他的复仇者联盟的朋友们,还失去了他的爱人吗?真是可笑,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连自己心爱的人都保护不了。

     我来到了巴基面前,伸出手,手掌覆在冰凉的玻璃罩上。他闭着眼睛,睫毛有点结上了一点冰霜,微微的颤动着,他的胸口一起一伏,看着他,心中的痛苦渐渐平息了。

     我把左脸脸贴在他的脸上,只不过中间这个可恨的玻璃罩。

      还记得吗巴基?我们还很小的时候,那个混球,托比,竟让抢瑞贝卡的雪糕。我们一起联手把他打跑了,安慰了瑞贝卡后,你突然捂起脸叫了起来,可把我吓坏了,摸摸你的左脸,脸上还有托比留下的淤青,我很生气,你安慰我,

       “没事啦,过几天就会好。没想到那个混球下手那么重!我妈妈做好了草莓馅饼,咱还是回去吃吧,吃完了我就不会感觉痛了。”
       
          “真希望我能保护你巴基,如果我。。”

         “如果你能再强壮一点,就能保护我,为保护所有弱小的人。啊史蒂薇,我听得耳朵都快张出茧子了。”他眯起眼大笑起来。

          思绪回到现在,我已经彻底平静下来了。理智重新回到了我这里。我都做了些什么?我竟然对好心安慰我的特查拉发脾气,我还以那样的可怕的想法揣测守卫。。。

       突然,我突然听到了这样一句——

         “无知的人们啊,他们不值得你拯救。”
         

——-————————————————

一年多前的坑,(3)是现在写的
真的是年更(ಥ_ಥ)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