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花花

人怂事少喜欢友好互动~
love and peace

© 纽西兰花花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别把我留在没有你的地狱

纯粹自娱自乐👌
越来越放飞自我并且完全脱离了大纲😂
都不知道要怎么圆

谢谢小可爱看我的文!!
~~~~~
                               (3)

    我吃了一惊,环顾四周,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god... 又出什么事情了。”
    突然,一束极亮的蓝色光束包围了我 我身体一轻。
 
     是宇宙魔方,它在同我对话。
    它低语着,声音神秘地像魔法。很好听,我一句都听不懂,可什么都能明白。它侵入了我的头脑,轻易地扰乱了我的内心,我感觉我正在被魔方读取着回忆,我想到了巴基。
   
    蓝色光芒逐渐褪去,我发现我已是泪流满面,我突然双脚一软,失去支撑瘫坐在地上。我控制不住的捂着脸,滚烫的液体顺着我的脸流下。

    它告诉了我未来。
    它告诉我巴基。
   
    到头来我还是没能抓住他。
   
                              (4)
 
    魔方给了我两种选择,过去和未来。
    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巴基甜甜地笑,
    “Where're we going?
    “Future.”

    “做出选择了吗,史蒂夫?”
    “Future.”

     紧接着又是一束蓝光包围,我感觉到了疼,很疼,比注射血清时还要疼上一万倍。但我只感受到了肉体上的疼痛,我的心是死的,因为我的灵魂已经跟随巴基死去了。

                             (5)

     我昏迷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但是先前的疼痛感一扫而光,感谢血清,感谢厄金斯博士。

     我睁开眼,发现我正躺在一间小木屋里。阳光透过木桩的缝隙照进来,早上了。这是巴基的气味,他的气味是那么如果魔方说得没错,这里应该是巴基在瓦坎达的木屋了。

                            (6)

    我留了胡子吗?我天太滑稽了,巴基会喜欢吗?
    双肘用力我支撑着自己坐了起来,上下打量着这间屋子。各种木制的东西,木制的茶几,木制椅子,角落的柜子上还放着巴基的小背包!说不定有他的日记!我突然的激动引起了一阵眩晕,一幕幕之前从未经历过的片段飞进了脑海,包括一个个在瓦坎达的夜晚,两个赤裸精壮的身体相互碰撞,没了铁臂的巴基更加可爱了,好想把他揉进怀里,好久没做,那家伙还害羞来着,用一只手捂住脸。我抚摸着他,他尖叫着说我爱你,我把他的脸搬过来,god巴基的眼睛真美,我想让他一直呆在我的身边,我吻上他的睫毛...

    “史蒂夫?小混球你想到什么了耳朵都红了。”

    是巴基!我猛地转过头,他倚在门框边,左肩用灰色布料包裹起来,在胸前打了个结。嗯?我看见了什么?四倍视力使我清晰的看见了巴基颈边若隐若现的红印和灰色牛仔裤上延伸到大腿根的不合理的拉链,再次感谢血清,感谢厄金斯博士。

    似乎是发现了我收不回去的眼神,巴基似乎有些脸红,又开口道:“我有做早饭,放在外面了。”然后侧身示意我着他,我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跟着巴基走了出去。
   
    我来到未来是有目的的,魔方拜托了我一件事 我就必须帮它。我正思索这怎么跟巴基开口,巴基已经在小餐桌前坐下了,我也紧跟着坐了下来。桌子上摆放着各种乳制品和烤羊肉,巴基的厨艺真是进步了许多,而且足够满足两个超级英雄的用餐需求了。

      “嘿,史蒂夫,”巴基先开口到,“还记得那时你找到我安全屋地点的时候吗?那是我什么饭都不会做,就算会,这已经70年了,我早他妈忘了。当我第一次尝试煎蛋时 我把厨房搞得一团糟:我不知道为什么鸡蛋紧紧的粘在锅底 就像当年我和女孩们搭讪是你的眼神一样-----------死死地盯着我,我都不自在了。”

他弯起嘴角笑着,他怎么那么美,睫毛在阳光的映射下略显金黄,我看得出神。他继续说:“然后那个煎蛋就糊了,直冒黑烟。我当时立马就慌了,一急把灶台的按钮拔掉了!火怎么也关不住,黑烟越来越多 我担心会暴露自己,就只能一盆水把火浇灭。”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巴基眯起眼看着我,啃下一口烤羊肉。

巴基比我想象的恢复地还好,我的心放下去了一点。

这样会不会再次伤害巴基?他能接受得了这个吗?强行压下了心中的酸涩,我下定决心,攥紧了拳头,说到,

“巴基,我知道了‘未来’,宇宙上一半的人会消失,包...包括你。”
   

   
   

评论
热度 ( 1 )
TOP